守安

安定老婆粉
很丧很废
墙头很多,随处飘,老公只有一个

© 守安
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
泪骸:

姬友的闺女  ,cp是安定,因为不会画画只能捏图乐一乐(流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),剧本和人设属于 @守安 ,图和人物是我捏的_(:」∠)_
p1是婚礼秀(目前属于妄想中)
p2是我之前画的婶婶人设加上了介绍(有点长_(:з」∠)_)
p3是成为婶婶的经过(大概是正剧)
p4是我捏的妹子外观(?)
p5当然也捏了安定,不过由于素材问题只有当番装和极化装(围巾不是全白不要在意_(:з」∠)_,虽然也试着捏过清光不过过于可怕就放弃了,至于为啥安定能捏出来大概安定长得像女孩子?(不是))
p6是某客串的政府官员妹子(服装是亲妈提议的西装加羽织,大概不会出现了吧?)
p7因为我的兴趣而制作的衣服|・ω・`)
如果有人想看的话之后应该会不定期更新,或者会放类似p1的各种脑洞捏图,也会有类似p7因为我的兴趣而给婶婶换的各种衣服拍写真(bushi)
所以有人会看吗|・ω・`)

发表于2019-01-25. 转载于 泪骸. 6热度.